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路西法厉害吗 路西法技能强度解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启源女神手游中,路西法是一位SSR级别的输出型英雄,很多小伙伴在抽到了这位新英雄之后,比较关心启源女神路西法厉害吗,值不值得我们花费许多资源进行培养呢,那么这里就从技能以及强度方面来分析一下路西法这位英雄。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路西法技能,其普攻【裂空之刃】是单体物理输出,能够附带猛毒状态,受到攻击的敌人目标将会降低出手速度,对于敌方的行动顺序将会产生一定的扰乱;赋技【堕天使契约】能够提升暴击伤害;得意技【虚空破碎】则可以消除单个敌人的护盾,同时还能给予大量的物理伤害;

路西法的奥义技【真·弑神逆刃对于敌人单体能够造成非常高额的物理伤害,而如果有暴击,还可以再行动1回合;至于其支援技【炼狱·断翼】也有着强力的输出。

回到启源女神路西法厉害吗这个问题上,从其技能可以看出,路西法作为单体输出英雄,有着非常厉害的单体爆发能力,其优势表现在暴击伤害、消除护盾、附带猛毒状态上。而且,路西法和哈迪斯还有连携技,普攻就可以带来非常强势的输出。在阵容搭配方面,火元素属性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提升暴击。

以上就是关于启源女神路西法厉害吗以及路西法技能强度解析,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对于这位英雄是否值得培养应该心里有数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