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装备成就速刷法分享

2021-05-12编辑:jackey

古今江湖手游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速刷装备技巧,也不清楚古今江湖装备成就如何速刷,今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古今江湖装备成就速刷方法分享;

古今江湖速刷方法分享;

首先我个人是不建议去刷五级装备成就的,只要你每次竹林地图的图鉴事件和铁匠选择升级装备就起码会有一套五级装备,不用多久就能完成成就。

但如果你想速成,需要准备同等级(同cd)的神兵,玄铁,玉箫,凤凰琴。然后要有模拟器录脚本或者连点器。之后进入竹林地图,关闭自动佩戴装备,选择祭坛有逃跑以及玉箫能开出装备的那一层且保证你的手牌数约等于饥饿扣除的血量。强调,如果只用单神兵,请选择玉箫不要用玄铁那个弟弟!

录制一系列选装备及逃跑的过程,挂着就可以了。在满级神兵的状态下,模拟器上录制的频率大概是80s左右两件散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