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外域的灰烬版本值得合成的三张橙卡杰弗里斯太强了

2021-05-12编辑:山清

炉石传说今年是凤凰年,大头针的是“外域的灰烬”版本,恶魔猎手职业隆重登场了,同时还有很多新卡牌登场。也就很短的时间内,恶魔猎手这个职业从第一的位置开始陨落,接连被牧师、潜行者、术士针对,目前JK潜行者荣登第一名,恶魔猎手还在通过快攻反制,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再次登上第一名的位置。

在新版本里,无论大家玩哪个职业,一些橙卡都会出现在卡组当中的,有了这些卡牌的加持,卡组变得非常强大。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橙卡。

首先是了不起的杰弗里斯。这张卡的名字起得真得不错,真的非常了不起。作为炉石设计师的一次尝试,许愿效果在新版本当中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也许是只有这一张卡才有这种许愿效果,所以大家都带上了他。这行卡的效果是许愿获得一张完美的卡牌,可以说可以解决自己场面问题。可以说是根据你的场面来给到你迫切需要的卡牌,这样一个你想要啥来杀的卡牌,难道不香吗?或许之后炉石会出个许愿流的卡组。

除了了不起的杰弗里斯,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就是大家第二个要合成的橙卡了。虽然9费才能下的随从,但是它的战吼效果是强大的,牌库里没有相同的牌就能获得两张随机龙牌,法术力消耗还是0,这要是能随机到两个高费随从,那真的就赚翻了。可以说红龙女王一登场,瞬间就能让三头龙战场,这个场面效果足够让对面害怕了。

第三个就是克罗斯龙蹄了。现在依旧是迦拉克隆的天下,登顶的潜行者套牌就是JK贼,足够证明祈求贼的强大了。龙蹄这张卡则是能够很好地配合这个体系。释放一场灾难,这个就足够强大的了。不只能够解场,还可以恢复,还能打伤害,虽然只能选择一种效果,但是这个效果不次于5费法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