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天梯重回外域,版本抓瞎第一人上线

2021-05-12编辑:山清

疯狂的暗月马戏团已经在游戏中上线不少时间了,梯环境也和版本初期大不相同。可以说这个版本和外域的灰烬有些相似,快攻瞎和残片瞎几乎统治了整个天梯,现阶段衡量一套卡组的强度很重要的就是看对于瞎子的抗性。

战士作为十职业里最皮糙肉厚的自然是不用说,本身解牌也很丰富。那么在近期战士就接过了抗击瞎子的大旗,其中宇宙战这套卡组可以说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强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这套构筑吧。

基本上可以说这套宇宙战最大的上分食粮就是瞎子,战士非常多的怪都是带突袭属性的,新版本中为战士带来的1非卡牌舞台跳水就是一张十分优质的与突袭随从联动的卡牌,本身费用只要1费,触发腐蚀特效可以说非常容易。定向抽突袭随从并+2+1可以说是非常好用,堪称是这个版本中最好用的腐蚀卡牌。

瞎子这个职业前期的小杂毛特别多,一旦不能解干净后续很容易被滚雪球,所以说aoe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衡量抗快攻能力的指标。新版本中的雷区挑战可以说也是一张非常不错的前期aoe,5点伤害2费可以说是非常不错,无论是配合巴罗夫领主还是单放都还是不错的。

战士本身这个版本是官推的光牙战体系,传说卡牌马戏团领班威特利这张牌拥有极强的定向检索能力,海盗就不用多说了艇长、吞剑艺人、黏指狗头人都是优质海盗,而宇宙战的龙牌主要是后期的疯狂巨龙以及红龙女王作为压场。机械则选取了废铁魔像这张拥有很强叠甲能力的随从来加强生存,可以说威特利对比馆长来说还是强上很多的。

战士这个职业本身对于恶魔猎手来说就比较难处理,无论是血条厚度以及解场能力都十分克制。而在新版本中本就有一定强度的宇宙战,不仅抓瞎能力出众,在对战各个职业都可以说是不落下风。尤其是在红龙女王、恩佐斯、血骨傀儡连续几波压场之后,现在天梯上很少有职业可以连续处理这么多波场面。

总的来说新版本的宇宙战强度还是非常不错的,碰到瞎子这个职业基本上可以说是直接胜利,大数据也为我们展现了这套卡组在面对瞎子、萨满时高达67%的胜率,想要在月初上一波分的小伙伴就赶快收藏下来吧。另外,近期炉石通行证也是在火热发行中,安海尔德皮肤对于战士死忠党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