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强势的橙卡也有变化

2021-05-12编辑:山清

炉石传说的新扩展包通灵学院马上就要来了,相信大家都对里面新卡的发挥很期待吧,而在外域的灰烬版本中,也有一些卡的表现不错,我们就来看看在目前的环境,哪些前版本橙卡是最强势的吧。

TOP 5 暗影珠宝师汉纳尔

目前排在第5名的是盗贼橙卡暗影珠宝师汉纳尔,其实在盗贼有了奥秘之后,相关的体系也是慢慢发挥出该有的作用了,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作为其他体系的附带,但也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汉纳尔则让奥秘体系的上限又高了很多,毕竟可以多挂几个奥秘,让对手完全猜不出来啊。

TOP 4 女伯爵莉亚德琳

如今圣骑士的各种体系也是都被开发出来了,光铸骑就是其中比较强力的一种,这套卡组中的buff法术很多,有时候一回合就可以下好几张,而女伯爵可以把本局对战中施放在友方随从上的buff都拿回来,对手牌资源是一个很大的补充,同时也有更多的手段来buff随从,常常可以在随从的身材和资源上压倒对手。

TOP 3 凯恩日怒

恶魔猎手在这个版本也是被削弱了好几次,但目前的强度还是很高,尤其是各种快攻打法让对手防不胜防,其中凯恩日怒就是其中的核心了,只要有他在,对手就算有再多的嘲讽随从,也挡不住恶魔猎手的致命一击,虽然这张卡本身也被削弱了一波,但只要机制没改变,他就会是压死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

TOP 2 顶级捕食者兹克索尔

猎人在近几个版本的强度都不弱,虽然排不到第一,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在2,3名的位置,所以相关的强势体系也很多,只要不是快攻卡组,顶级捕食者兹克索尔都是可以加进去的,本身虽然身材一般,但可以当回合触发亡语把超强的终极兹克索尔塞进牌库,而这张卡不论是被其他卡检索出来还是直接拿到再打出去都是非常强势的。

TOP 1 莫戈尔.莫戈尔格

而榜首则是鱼人骑的核心卡莫戈尔,这张卡强势的地方也是后面的终极莫戈尔格,只要能拿到手中,就能用单卡打出超强的铺场效果,并且还都有圣盾,对手可能想解都解不了,那它就能在关键的时候决定比赛的胜负了。

从目前的环境来看,这些橙卡也是经过了长时间的考验,强度还是有一定保证的,那么你们觉得新扩展包通灵学院中的哪些卡会比较强势呢?就只能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