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比岛》经典网红妆单品在哪可以获得

2021-05-12编辑:裆礼

奥比岛》经典网红妆单品怎么获得?《奥比岛》经典网红妆单品获取方法介绍。

奥比岛经典网红妆魔力时装单件,是2017年12月29日更新活动奖励,参加淘宝街活动“元旦礼盒 消费领单品”即有机会获得经典网红妆了。

12月29日-1月4日,在元旦礼盒消费领单品活动中,通过开启礼盒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

全民庆元旦,活动期间在淘宝街每消费9晶钻,可获得1次免费开启礼盒的机会。幸运值越高,抽到好单品的机会越大哟!

另外开启宝盒10次,必出单品~!

经典网红妆,画得这么丑,堪比如花,确定不会挨打能成为网红吗?

礼盒单品奖励:皮皮虾我们走、黄小叽头套、黄小叽毛毛裙、黄小叽鞋子、可爱粉红猪裙子、可爱粉红猪头饰、拒绝出门、经典网红妆、精致的熊熊女孩、可爱粉红猪鞋子、记仇长卷子、可爱俏皮妹妹发、晶钻碎片、奖券、金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