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奥比岛》天国守护灵装获得方法介绍

2021-05-12编辑:裆礼

奥比岛国守护灵装怎么获得?《奥比岛》天国守护灵装获取攻略。

奥比岛天国守护灵装奥比服饰是2018超级红宝石年费奥比套装之一。价值1200晶钻的奥比童话套装,魅力值+309,包含12个部件,包含表情哟!

既然是2018年费套装,自然是充值成为2018超级红宝石岛民即可免费领取天国守护灵装了。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2月27日

2018超级红宝石福利多多,待你发现!

非红宝石小奥比,即日起一次性充值红宝石12个月;红宝石小奥比,即日起充值红宝石并铸造晶钻达到相应数量;红宝石截止日期超过2018年12月27日(含)的小奥比,即日起累计铸造晶钻达相应数量,均可成为超红。

天国守护灵装部件:

天国守护天使圈、天国守护灵头饰、天国守护灵白猫、天国守护天使发、天国守护天使妆、天国守护天使领、天国守护天使裙、天国守护天使杖、天国守护白羽毛、天国守护天使灯、天国守护天使翼、天国守护圣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