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你的跑车还是“原版原漆”吗?

2021-05-12编辑:山清

在GTA5线上载具已经重要不可缺失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出行的必备道具,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差事传送,但缺失了驾驶的乐趣,那么在选择载具上大家也肯定有过纠结,毕竟售价昂贵,不管是跑车还是普通轿车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属性,在玩家们的眼中跑车永远都是GTA系列游戏中最顶尖的载具,没有之一,现如今的GTA5还流行武装载具,实用性很高一些,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你库中的载具依旧还是原版原漆吗?又或者说已经回炉重造过多次了,我觉得没有一个玩家的车没有修过,只要出去一次,必有剐蹭!

常年在洛圣都奔波的我们肯定不止一款车,甚至车库都有五六个,车都快满的停不下的,还有些玩家买了多年了载具,一次都没有开出来过,也算是收藏者了,在街区上驾驶时,我们需要躲避过往的车辆和人群,毕竟我们是不需要等红绿灯,所以经常会出现碰撞,而且玩GTA的玩家在驾驶上都不是很有耐心,横冲直撞就是游戏特色,能没有点小摩擦?

我们车库中有一个叫技工的维修师存在,但我们看不到他在哪,只要是我们入库的载具出现磨损或者是剐蹭,这个NPC都会及时的为我们修理,下一次开出去的时候又是全新的,但我们需要每支付该NPC一定的工资,我车库中的每一辆车几乎都修过,而且每次都是将近报废的时候开回来的,这要是现实的话,想必都不用修了,直接换新。

很多没有接触过GTA5的玩家可能很好奇一点,当车辆爆炸后,我们是不是就将失去这些载具,需要重新购买呢?确实并不是,我们可以直接拿出手机给保险打电话即可,他会将全新的载具送往我们的车库,你再次进入车库时就可以看到这些载具了,你说要是线上没有自动修车功能的话,那么我们车库是否都是一堆破铜烂铁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