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载具战争任务玩法攻略

2021-05-12编辑:山清

GTA5载具战争任务玩法攻略。载具战争是线上模式中类似于吃鸡的任务,不少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这个任务怎么玩,下面点来具体的流程攻略,供各位玩家们参考。

载具战争任务玩法攻略

载具战争即所谓吃鸡的载具对抗版本,这也是迄今为止容纳人数最多的对抗模式(28人)

从机舱跳伞降落,地图很大,但会慢慢缩圈。在各个地方找到最适合的载具配合队友干掉对方。

一般来说,多人半履战车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车手枪手的防弹面几乎无敌,一般谁先拿到半履谁就赢了一半,最后也往往演变成半履对半履。

不喜欢找队友可以自己单兵作战。单兵的核心是找到镭射枪,镭射枪可以一发轰掉沙丘、武装坦帕和铁尼高,我个人经常钓鱼坦帕玩家然后一发入魂。

除了镭射枪,可以捡RPG或榴弹,卡死角逼迫对方必须下车步战,然后炸墙角。枪法好也可以去对枪。这个做法适合精细地图,比如文台、市区。

单兵情况下一定要怂,要留个载具在身边方便逃跑回队友的武装圈,不然对面来个半履只能等死。

人多很好玩,不失为打发时间的利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