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五人PVP攻略赶紧收藏!

2021-05-12编辑:jackey

武道大会和决战云巅作为云垂的两大5V5竞技模式,一直都是很多PVP玩家的心头好。和亲爱的队友们无间地配合,然后拿下胜利,一定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之一。

那么今小谕就带来一篇由大神@暖阳投稿的,关于武道大会与决战云巅两个5V5玩法一些技巧的详解攻略。

包括各职业的技能携带推荐、队伍阵容搭配、作战技巧和备战准备等。希望可以帮助冒险家们在武道大会与决战云巅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实力~

一5V5玩法介绍

武道大会

武道大会比赛需要以战队为单位参与,战队包括五名正式队员和两名替补成员,替补成员的各种信息在出场战斗前无法被其他战队获知。

当然,只有当战队中成员数大于五名时,才允许使用替补成员,战队队长有权更换替补成员和正式队员,当队伍中拥有五种职业可以为队伍带来BUFF加成。

云垂皇室为确保武道大会的公平公正,令帝社对处于不同等级的冒险家,进行分组。每位冒险家都只能参与自己当前等级相对应的等级组别赛事。

当一个战队中成员大于等于五人,并处于同一等级组别,即可由队长进行武道大会报名,实际入场时,不要求所有战队成员组成小队或者团队入场,单人/组队入场皆可。

ps:若是中途改变等级,使自身等级出现与已报名等级不符合的情况,则会失去参赛资格。

决战云巅

冒险家最多组成五人队伍决战于云巅之上(同职业不可超过两人),根据参赛队伍平均实力,将每四队划分为组,进行组内三轮5V5切磋比武。

二5v5各职业技能携带推荐

圣堂

圣堂可以携带:【飞雷】、【破阵】、【啸天】、【降世】、【龙握】、【扫荡】、【锁擒魔】、【雷神千裂破】。

玉虚

玉虚可以携带:【离火】、【星剑】、【星落】、【星盾】、【剑罚】、【冰封】、【离火剑影】、【地火无明】。

光刃

光刃可以携带:【斩风雷】、【破影】、【追命】、【影反】、【血绽决】、【真气刃】、【断情月轮斩】、【千刃散浮华】。

流光

流光可以携带:【暮光之念】、【魂镜】、【轮回之围】、【灵魂收割】、【虚空流转】、【引魂离殇】、【涅槃之穹】、【万魂俱寂】。

灵珑

灵珑可以携带:【白露】、【灵化】、【灵甲】、【飞萤】、【戏鸟】、【青蔓】、【灵猿啸空山】、【万灵共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