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家园系统:在游戏里安个家!

2021-05-12编辑:jackey

天谕》手游首个大型资料片“百日筑梦”二期将于5月14日正式上线!冒险家们期待已久的家园系统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

高自由度搭建,只属于你自己的家

《天谕》手游5月14日推出的不仅是家园,更送所有冒险家一座小岛!在这块独属于你自己的一方天地之中,室内各式家具自由搭配,室外小岛地形任君选择,更有惊喜交互趣味游戏,等待冒险家们尽情体验!超多选择让冒险家们能够自由且舒心的置办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预约送好礼,家园内容抢先看

家园资料片预约今日已经火热开启,召唤好友一起预约,即可参与抽奖,除了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限定外装等,更有机会成为欧皇,免费前往三亚亚特兰蒂斯豪华畅游,体验现实中的海滩小岛家园!现在开抽还有预约限定家具就送!

更多创新玩法尽在《天谕》手游!赶紧游戏即有机会开启一段旅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