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最强单体输出角色介绍

2021-05-12编辑:山清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是一款即时战斗的唯美魔幻日系风格动作格斗类手游,游戏内容丰富玩法简单,操作方式极具特色,每一个角色人物都能够获得十魂环十魂技,所以在这样高配装备的情况下,谁是最强单体输出成为了一个人们的话题。那么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游戏中谁的单体输出能力最强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篇关于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最强单体输出角色的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游戏中输出型角色非常的多,各种爆炸型主流输出也就那么几个,但是只论最强单体输出的话,那么非小舞莫属。

游戏更新到目前为止,小舞在游戏中单体输出能力最高的角色,综合表现非常的优秀,因为小舞的自身属性以及她的技能特性都属于单体爆发的类型,而且倍率还高度离谱,加上小舞还具备一定的控制能力,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一套技能操作就能带走一条生命。

小舞的主动技能拥有免控能力,拉满后解锁全部的能力将会得到质的提升,具备免控免死的小舞才是后排的噩梦,被动能够驱散目标敌人的所有附加状态,给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使领域虚无能够加持千仞雪,让该技能永久免疫控制,拉满输出之后对方的控制对小舞来说如同虚设,而且天使领域降临能够给小舞的武魂真身提供完美的增伤效果,让技能伤害更加爆表。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最强单体输出角色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