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来捉妖危月燕怎么样

2021-05-12编辑:裆礼

危月燕是浑系列中的一个新妖灵,那么危月燕这个妖灵如何呢?危月燕是从浑天觉醒成星云后最终觉醒后而来。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赌妖。幸运的是浑天只有两个觉醒形态,还是比较容易的!危月燕是游戏中第二个风属性物理输出妖灵,也是一种纯技能输出的妖灵。

从面板上来蓝3100双防御,6100生命值,为输出妖灵的一流水平,物理攻击能力破万。在属性方面,风属性克制水与空,被冰和魔所克制,下面讲讲技能!

一技能叫做“羽毛手里剑”,这是一种三段攻击的技能。这个技能的效果是用羽毛攻击敌人,进行三次快速攻击,每次造成21%的物理攻击伤害,每次攻击有25%的暴击概率。这个技能只需要2秒的CD和2点的能量消耗!

二技能叫“燕返”。聚集明星的力量发动攻击。具体效果是一次攻击造成81%的物理攻击伤害,技能需要3秒的CD,消耗4点能量。

致命打击是被动技能,这个技能效果是一技能暴击后,在10S内燕返可以无消耗的释放并且造成45%的额外物理伤害!

羽毛手里剑和燕返都是瞬发技能,羽毛手里剑三段攻击,CD也很快,也就是说攻击频率非常快所以更加容易产生暴击效果,所以搭配被动后燕返的效果也能得到很大的提升!总的来说危月燕需要依靠自身的攻击频率来出发暴击从而提高自身的伤害!

以上就是一起来捉妖危月燕怎么样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