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斗罗大陆: 阿银培养强度分析攻略

2021-05-12编辑:山清

斗罗大陆斗神再临还原了原作动画世界,打造了一款真3D即时战斗玩法的动作冒险手游,游戏中的角色各有特色,不同的定位造就了他们成长的方向,让这些角色能够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有许多小伙伴在游戏中获得了阿银这个角色人物,但是因为不清楚阿银这个角色的强度如何,就会犹豫到底要不要培养。那么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游戏中的阿银值得培养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这篇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关于阿银培养价值的分析讲解,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阿银在原作中的身份是主角的母亲,也是十万年蓝银皇重修化形成人,在斗罗大陆斗神再临游戏中阿银是一个辅助型角色,以阿银的技能特性,在战斗中能够起到很好的控制效果,还有不俗的治疗能力。

阿银的技能功能很多,能够群体沉默敌方角色,能够打断对手的火力输出,武魂真身拥有对敌方群体眩晕的能力,加上沉默技能,可以很好的保证自己队伍的输出环境,其辅助能力比之唐三也不遑多让,而且能够给自己施加免攻状态,保证了自己的生存空间,也能提升队友的闪避。

虽然阿银的治疗能力不是特别输出,但是佐以她的辅助能力还是相当给力的,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既能够,也能做到群体恢复大量生命值。拉满以后,终极技能可以加速对手武魂真身的释放进度,所以阿银还是很值得培养的。

以上就是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斗罗大陆斗神再临关于阿银培养价值的分析讲解,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