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暗影牧师简要分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暗影牧师冈布奥在不思议迷宫可以称之为毒奶,也就是给队友的奶一般,但是可以给对手进行诅咒并附加debuff,我觉得还是挺好玩的!

虽然大多数游戏中牧师都以救人为己任,但也有例外,暗影牧师冈布奥总是相信杀戮,除了圣光之外杀戮也能带来救赎!暗影牧师冈布奥的专属技能暗影新星,暗影牧师冈布奥相信黑暗。当她施展暗影新星魔法(主动施法)时,她可以攻击所有敌人并恢复生命。但是过度使用此技能也会使她失去控制(持续8回合),暗影牧师冈布奥的暗影新星是一种类似于死亡涟漪的技能,可以同时攻击所有敌人和治疗自己!

但是当暗影牧师冈布奥进入特殊状态失控时,攻击及魔力提升20%但是每轮损失一定量的生命值,虽然每一轮都会失去生命值,但是相应地提高攻击力和魔法是非常不错的。魔法值高后,每轮损失的15%生命值可能不如暗影新星回的多。因此,当血量不足时,可以选择连续回血触发失控,使失控值在进入下层前被清除。这样既能恢复血量,又能清除失控,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使用方法!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暗影牧师简要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