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侦察和阵形玩法

2021-05-12编辑:裆礼

侦察介绍:

游戏中,玩家进入战斗后,首先要通过“索敌”来探查敌人的动向。“索敌”成功,即可获知敌方部队的“阵形”;相应的,如果“索敌”失败,则无法获知敌方阵形。要提高“索敌”的成功率,必须提高“侦察”能力。

阵形介绍:

1.鱼鳞阵…中央前进,左右两翼退后的阵形;“打击”和“冲力”数值上升,“防御”数值减少。

2.鹤翼阵…V字的阵形。部队的“打击”数值上升,“防御”和“机动”数值减少。

3.横队阵…横一列的阵形。部队的“防御”和“必杀”数值上升,“冲力”数值减少。

4.方阵……横向排列但有凹凸的阵形。部队的“防御”数值上升,“机动”和“打击”数值减少。

5.雁行阵…左翼前进,右翼退后的阵形。部队的“机动”、“冲力”数值上升,“防御”和“必杀”数值减少。

6.逆行阵…右翼前进,左翼退后的阵形。部队“机动”数值上升,“防御”数值减少。

※无论“索敌”成功与否,都会进行“阵形选择”。

阵形展示

阵形的影响力:

索敌成功后,一旦选择有利的阵形,防御即可得到很大的提升,受到敌方攻击的伤害亦会减轻;同时,敌方的防御会下降,我方给予对方的打击伤害也会变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