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山童简单分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山童在阴阳师中的出场率并不高,属于那种黑科技类型的,但是在百闻牌中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肉盾,而且前期还非常有进攻节奏!下面来看看山童的简单分析吧!

山童作为目前唯一进攻性的肉盾,山童是快攻卡组的最佳选择。其穿透性能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身的伤害,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快攻浪费伤害问题。在战斗区,上升和攻击后的攻击性人物往往能够夺得先手!

鲁莽本身就是一张有利有弊的牌。一方面攻击次数多可以抓住很多节奏,这对快攻很有价值。另一方面,它也是一种可被提前预知的能力,对手很容易对这种能力早有防备。不过在快攻牌群中,只要主动占据场面,其优势就会扩大。因此这张牌仍然被许多牌组所携带,特别是快攻牌组。

怪力既有直接的好处,也有长期的好处。这是一张很好的牌,让山童在整个比赛中提高了进攻能力,让山童从3攻变成4攻,变成4攻后就意味着自己能够拥有更多的主动交换选择,而对手的选择就相应的减少了许多。

和鲁莽一样,笨拙是一张既有优又有弊的牌。在我们这一轮,山童可以进行各种换血,但在对手的那一轮,山童将成为一个只能被打的活靶子。因此使用该卡的最佳策略是使用它完成主动交换,但是需要战斗牌进行配合,但是还是很不错的!

觉醒·山童可以极大地提高生存能力,尤其是面对以魔法伤害为中心的神灵,如凤凰、大狗时,觉醒·山童往往能够帮助自己扭转局面。但是这张牌所能产生的影响很小,有时会有点卡节奏,这对于需要节奏的快攻卡组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以上就是阴阳师百闻牌山童简单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