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犬神简单分析

2021-05-12编辑:裆礼

阴阳师中一开始会送一些式神,很多玩家觉得送的都是垃圾,但是今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送的但甚至比一些SSR都好用的式神-犬神!

犬神的强大已经持续了好几个版本。以它为核心的“养狗”牌群,由于其稳定性,一直是环境中最稳定的牌群之一。由于升级参悟可以得到一个随时可以使用的“束缚值”,参悟往往可以成为牌手的“润滑剂”,而不会失去太多的节奏。永久加成和复活卡的存在使得杀犬神的收益比平时低很多。但其粗犷朴实的身躯,高血量,却能有效减缓快攻节奏,成为快攻的大敌。

多带羁绊的价值可以增加犬神的上限,最多可以长到7/10。如果你在第一个勾玉期抽到一个,可以让犬神长到4/7,这对于快攻来说是非常难受的,因为快攻有很多卡都是3/4!那样他们根本无法发挥出快攻的优势了!

对于血容量已经非常稳定的狗神来说,增加护甲似乎并不那么重要。不过对于犬神来说,一费的卡选择很少,心斩这样一张能提高早期解场能力的牌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当游戏进入中后期时,心斩就不那么好用了。

恶·即·斩,一张可以增强攻击力的战斗牌,可以大大提高犬神的杀戮能力,中期内可以在一场战斗中解决对手的大部分式神。同时它为犬神提供了更多的杀戮能力。中期来看,如果手持恶·即·斩,斩首线往往能达到14-18左右。只要之前的血线压制做得好,往往有机会出其不意地杀死对手。

以上就是阴阳师百闻牌犬神简单分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