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青云志青云门有哪些技能介绍 青云门技能详解

2021-05-12编辑:山清

青云志手游青云门技能好不好用?青云门有哪些技能?接下来分享的这边文章介绍了青云门技能详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青云志手游的玩家!

游戏介绍:青云志是电视剧同名手游游戏,还经典再现了剧中的诸多玄妙的法招式,玩家们在游戏中也可以手持神剑,站在青云之巅,亲身体验“神剑御雷真诀”的强大威力。

青云志青云门技能

青云门介绍:

青云弟子追求暴力的AOE伤害,同时掌握多种控制技能和位移,这样可以使他们在保证强大输出的同时自身却又不受到伤害。也使得青云门在游戏中更具有操作性和节奏感。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一流操作不停的风筝对手,甚至无伤杀死敌人。

御剑诀

青云弟子驾驭飞剑的基础,使用飞剑和飞剑的虚影打击身边的敌人。

归元剑

以长剑御使仙气,向前高速斩击,对前方扇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和定身效果。

外飞仙

青云弟子猛然向前突击一段距离,并对沿途敌人造成微量伤害。此技能与控制技能的灵活搭配,是青云弟子追击敌人和躲避技能的关键。

雷光遁龙诀

将长剑化为雷霆,向前跳跃并发出一道雷光的斩击,剑上的雷霆宛若电光凝聚的巨龙,对前方扇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雷系伤害。

神剑御雷真诀

青云弟子的终极技能,用长剑凝聚雷云,并释放出巨量的闪电和光剑落下,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AOE伤害和麻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