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贪玩蓝月龙卫之威怎么获得 加什么属性

2021-05-12编辑:angle307

贪玩蓝月新增的龙卫系统是可以增加我们超强的属性,对于战力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下面教大家如何获取龙卫之威。

在角色转生等级升到1转80级之后,我们就可以去点击角色头像右边的龙威按钮进入龙卫试练当中去,我们根据具体的要求完成各项试练就可以了,只有打过全部的试练才可以开启龙卫系统,得到龙卫之威力。

完成龙卫试练之后点击龙卫按钮就可以进入龙卫界面当中去,在消耗了龙卫令后可以得到龙卫值,等龙卫值达到指定条件就可以自动激活龙卫称号,得到对应的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在本服里仅仅是生效龙卫属性而已,在跨服活动里是会生效龙卫属性和龙卫威严的压制效果,跨服战斗中攻击龙卫值低于自身玩家的时候,伤害会增加5%,被龙卫值低于自身的玩家攻击,所受到的伤害减少3%。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