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策略手游《万国觉醒》孙武技能加点攻略推荐

2021-05-11编辑:jackey

万国觉醒孙武技能加点推荐一:孙武属于紫武将里面,不管是野战和防守都是不错的副武将选择,当然更多的是用来当驻防步兵将领使用,技能加点就全点驻防技能,驻防第技能点满的作用,就是当孙武作为驻防统帅时,驻防部队对进攻部队造成的伤害提升6%,同时驻防部队受到的伤害也会减少6%,同时警戒塔防御力也会提升15%,攻击力也会提升15%。

万国觉醒孙武技能加点推荐二:作为步兵的副将来使用搭配理查,加点就是步兵的技能点,可以提升所率领部队的普通攻击1.5%,还能提升所率领步兵单位对骑兵造成的伤害9%,所率领部队只有步兵时,部队的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均提升2.5%。

万国觉醒孙武技能加点推荐三:全技能和攻城驻防的技能加点,驻防就点最前面的一排加驻防部队的属性的,点一个步兵加怒气的技能,和铁矛锋芒所率领步兵单位对骑兵造成的伤害9%。其它的全部加技能,这是打野战孙武点的技能,技能点增加的是技能额外伤害和技能伤害,同时所率领部队受到的技能伤害也会降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