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unable to lord steam.dll报错解决方法介绍

2021-05-11编辑:裆礼

植物大战僵尸unable to lord steam.dll怎么解决?很多小伙伴在游戏遇到了报错的问题,今小编给大家带来植物大战僵尸unable to lord steam.dll报错解决方法介绍,快来看一下吧。

植物大战僵尸unable to lord steam.dll报错解决方法介绍

步骤1

找到下载steam的目录(最常见的目录为C:\ Program Files(x86)\ Steam)。

步骤2

找到下载Steam的位置后,找到Steam.dll文件。找到后,将其复制(通过右键单击它并按复制,或者选择它并按键盘上的Ctrl + C组合键)。

步骤3

找到您的“ steamapps”文件夹。单击它之后,单击“common”文件夹,然后找到显示“Plants vs Zombies”的文件夹。

步骤4

将您的Steam.dll文件粘贴到“ Plants vs Zombies”文件夹中(通过右键单击并按粘贴,或在键盘上按Ctrl + V)。

以上就是植物大战僵尸unable to lord steam.dll报错解决方法介绍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