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升阶攻略

2021-05-11编辑:angle307

武当作为《剑侠情缘2:剑歌行》当中拉风又帅气的门派,可以说在游戏推出的时候就很受到玩家的喜爱,而且其中他们的功法讲究善使剑,讲究以柔克刚,内功精纯。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武当有凌云和重霄两种流派,凌云是近战外功攻击流派,重霄是34级后开启的第二流派,属于远程内功攻击。首先我们来看看凌云,凌云每升一级可以获得10点力量、10点根骨和30点身法的加成,且心法武当奇经增加100%闪避、15%会心和移动速度10%,由此可看出凌云的特点是能打可抗高闪避高移速,我们在升级的道路上选择的装备应偏向这些属性。重霄每升一级可获得30点内功、20点精气的加成,心法武当剑经增加真气上限50%(重霄使用技能会消耗一定的真气值)、内功攻击20%,因此让重霄流派拥有强大的输出能力。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那么我们如何在游戏中提升自己呢,首先我们不是一掷千金的土豪,日常活动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材料以及装备,这是平民玩家必须要做的,通过完成日常还可以获得修为、商要精录和健康经验等等,这些都对于我们有极大帮助。每过一段时间都可以免费抽取一次经脉和秘籍,秘籍还可以有几率抽到金色正本,这对于我们的功力都是有极大提升的。每的限时获得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材料,如种树可以获得灵石,可镶嵌到八卦套装;试练任务可以获得陨铁,可以强化装备;首领任务还有几率获得金色装备,这些都是平民玩家提升战力的来源。挑战活动是我们装备的主要获取途径,总共有4个挑战副本难度比较大,大家可以相约小伙伴或者帮会组队通过。追求活动属于PVP性质,可换取武斗点、功勋点等,如果对PVP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忽略。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集卡可以通过活跃度来抽取卡片,也可以使用银两,凑够一定数量的英雄卡片可以兑换金色八卦套装和高级灵石,如果缺少某张可以到玩家的摊位上淘,白卡25~100银两,蓝卡250~1000银两,紫卡500~2000银两,金卡2500~10000银两。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对应平民玩家来说,应该使用合理的资源提升自己的战力。在强化装备方面优先度应该为:武器>饰品>防具。武器强化可提升大量的攻击,饰品强化可提升少量的攻击和防御,防具强化只提升防御。秘籍推荐凌云装备君子秘籍,重霄装备两仪秘籍,容易获取而且获得额外一个范围伤害的技能。有额外的碎片可以通过升星提升秘籍属性,门派修炼可以提升秘籍等级,通过突破可提升技能伤害。平民玩家不推荐诀要洗练,比较耗费银两,而且概率太飘忽。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除此之外,在我们达到一定战力之后还可以通过挑战风云榜提升自己,挑战成功每一层的所有人物后都可以获得额外的技能点和扩充背包道具。

剑侠情缘2剑歌行武当平民策略 武当全方位升阶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