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鬼魂提灯在哪刷

2021-05-11编辑:山清

提起命运冠位这个游戏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那么里面的比较特的升级材料鬼魂提灯确实不太好刷,那么在哪刷大家都知道吗?今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游戏命运冠位指定鬼魂提灯在哪刷?

1.首先鬼魂提灯是什么呢?鬼魂提灯在哪刷?它是游戏中是一种燃烧魂魄为灯油的提灯,英灵在升级的时候就会使用到这样的素材。现在的尼禄祭里面,只要第一次通过了比赛,就能获得5盏鬼魂提灯。但是5盏灯简直太少了,只能升级一个英灵,大家如果需要升级的多,是根本不够用的,要还有需要的话,就得另外找地方刷。目前assassin修炼场里面,可以刷出较多的鬼魂提灯,因为assassin的每一个修炼场都有可能刷出鬼魂提灯。所以大家应该去消耗AP多的修炼场。这样刷出来的几率相对来说比较大。

2.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鬼魂提灯在哪刷?周六杀之修炼场:超级,平均使用225.7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周六杀之修炼场:上级,平均使用204.8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 ,周六杀之修炼场:中级,平均使用480.0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周六杀之修炼场:初级,平均使用351.8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第二章 埃特纳火山,平均使用80.4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第三章 岚の海域,平均使用65.7点体力获得1个鬼魂提灯.

以上就是命运冠位指定鬼魂提灯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