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发现小秘密!原来直升机内部是这样?看完后我想静静

2021-05-11编辑:山清

荒野行动中的飞机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毕竟大家要去往想去的物资点都需要乘坐飞机然后才能跳伞,否则的话地图这么大,根本没有办法去到比较远的点。荒野行动的飞机采用的是直升机的样式,且一共有三架直升飞机运送,不过虽然乘坐了这么多次,你们有见过飞机里面的样子吗?

很有幸,通过卡bug的方式看见了直升机内部的样子,而且还有大家跳伞的一瞬间的样子哦,不过直升机内部比想象中差远了,和电视剧中特种兵们乘坐的飞机差不多,但设备就没有那么齐全了。

这就是所展示的直升机内部,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的简陋异常,就只有两边的座椅铁架,然后就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了,真的是非常的干净,直升机都这么穷吗?

然后就是大家跳伞时的那一瞬间,本以为是非常帅气的跳伞姿势,知道我看了大家跳伞的样子,才明白好好地为什么要做白日梦呢?而且,居然还有一个脱光光的人跳伞,真是可怕!

是不是与大家想象的直升机内部相差甚远?反正月半看完后都惊呆了,今荒野行动做了一些登录界面优化,还有一些其他优化,希望能越来越好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