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玩法攻略

2021-05-11编辑:angle307

游戏里面我们只有发育的好的话中后期的时候才可以变强大,所以前期的对线能力是非常的重要的,还要注意不被杀了,所以小伙伴们是要学习一下的,具体的方法就一起来看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1657.html' target='_blank' title='英雄联盟手游'><u>英雄联盟手游</u></a>对线玩法攻略

打小兵是可以得到很多的金币的,这样的话可以买的装备也多,尽量不要漏兵,几个以后你和对面的区别就开了,及时同一等级你都刚不过别人了,对我们的升级有好处的。

自己打的时候也不要太投入了,多看看地图,有可能是敌人的诱敌之计,对面来一波你就要回家了,在初期的时候你能不死就不死,要不然亏很大的。

英雄联盟手游对线玩法攻略

还要时刻观察下自己的队友,毕竟是一个团体啊,必要时候要去支援下,说不定还能收一波人头啥的,要是队友不给力还要你出马的喂,虽说推塔是决胜的关键点,但是想想自己变成全场的MVP那感觉还是不错的吧,奶妈和ADC小妹子们都要靠着你才能赢那感觉是不是像在拯救银河系?

还有就是出装了,实在不会可以参考下大神们的操作,等后面自己打出感觉出来了就会有自己的思路了,还有就是出门别忘了买一点救命水,必要的时候吃一颗,在还剩一点点血的时候是非常的有必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