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劫玩法攻略

2021-05-11 16:09:53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手游劫玩法攻略分享,劫这个英雄是目前手游版本英雄联盟中的中单三幻神之首,操作简单技能强力,杀人跑路一气呵成,是目前最厉害的中单没有之一,教大家这个英雄的正确玩法

英雄联盟手游劫玩法攻略分享,劫这个英雄是目前手游版本英雄联盟中的中单三幻神之首,操作简单技能强力,杀人跑路一气呵成,是目前最厉害的中单没有之一,教大家这个英雄的正确玩法,来看看攻略吧!

英雄联盟手游劫玩法攻略分享

主系:征服者+气定神闲+传说:欢欣+坚毅补刀

副系:猛然冲击+贪欲猎手

进攻+灵活(适应之力)+防御(魔抗)

打野劫选择的是征服者路线,而非传统中单位的电刑符文。

劫在打野位,比中单更加讲究大局观,在六级前伤害面较低,在GANK上,更加讲究追击纠缠,用W进行心理博弈,因此征服者的叠加属性,更适合打野位置。(电刑更适合线上消耗)

劫的被动,在前几个版本增加了对野怪生效的属性,但因为缺乏回复手段,打单体野怪(三狼、魔沼蛙)速度很慢很伤,因此贪欲猎手能够有效增加回复能力。

世界冠军打野Tian曾经在直播中说过:对于有AOE能力的打野,一般会开三狼F6,单体伤害能力的打野,一般会开蛤蟆石头人,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对面的打野选择,反推出对面的开野路线。

英雄联盟手游劫玩法攻略分享

这句话非常重要,即使只记住前半句,那也是非常有用的。

这里点出了打野的相性:不同的打野,应该有不同开野路线,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因此,由于劫的E技能是与一个短冷却时间的AOE技能,我们的开野路线,一般都要围绕群体野怪开野。

研究了韩服第一劫的开野路线,无论是红色方还是蓝色方,劫开野路线推荐是:

蓝BUFF-三狼-红BUFF-F6

打野劫的玩法,非常考验一个玩家的意识与操作,建议大家在玩打野劫之前,最好要有一些中单劫的基础,或者在训练模式中,先练好劫的基础连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