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五行藏珍天机奇遇怎么触发 五行藏珍攻略

2021-05-11编辑:山清

天涯明月刀可谓做到了极致。在这款手游中有很多奇遇,那么天涯明月刀手游五行藏珍天机奇遇怎么触发呢?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五行藏珍攻略,我们一起看看吧!

奇遇介绍

天涯明月刀手游中具有特别多的奇遇任务,这也是这款手游中的亮点之一。但是很多奇遇是需要身份等级的,除此之外,奇遇的激发还需要一定的运气。奇遇可以说是这款手游中额外的副本,也是很多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一心想要寻求的一个游戏机制。奇遇不仅仅可以在玩家完成任务的时候,增加额外的经验,更多的可以为枯燥无味的剧情任务带来更加生动有趣的惊喜。小伙伴们通过与地图中的NPC对话,或者通关副本等都可以有几率触发奇遇

五行藏珍天机奇遇触发攻略

在所有奇遇中,最令人烦躁的,当然是五行藏珍天机奇遇了。五行藏珍是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奇遇,而且触发的方法都是随缘碰运气的。另外,这个奇遇几乎没有人找到,触发它也是特别不容易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的几个方法中试着触发它:首先,这个奇遇的触发方法就是需要玩家进行钓鱼,然后在钓鱼的时候,运气好的话,就可以钓到这个锦鲤,从而触发这个奇遇。虽然大家觉得很难,但这也是概率相对最高的方法了。其次,闲暇之余多逛逛风景,也是有机会锦鲤赐福,直接触发奇遇,不过这个是需要特别欧的玩家,运气一般的还是去钓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