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杀新手指南 开局攻略

2021-05-12编辑:angle307

三国杀新手指南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0/402.html' target='_blank' title='三国杀传奇'><u>三国杀传奇</u></a>新手指南 开局攻略

左下角信息框,右侧功能键、就不说了,中间显示的这些武将是可以拖动更换的,但是他会自己走马灯,所以没法一直定在一个妹子上,似乎显示的是一些已经点亮图鉴,但还没有臣服的武将,所以点击武将会进去该武将的臣服信息。这里说一下臣服信息的意思简单说,就是达成这些武将的全部成就,该武将就会赠送一次包裹,内含元宝、装备碎片、武将魂魄等。常常有不错的奖励,初始少马的时候,就是靠杂兵的臣服礼包积攒的哦。不过似乎打梯、掠夺、过副本到一定程度,臣服礼包就自己出来了,刚开始不需要特意去做。

左上角角色信息,简单的我就不说了。像等级、经验条、vip等级很好理解。那把刀旁边的数字16175就是目前我的战斗力等级了。银两的主要来源是过关斩将活动有送比较多,主要用于装备强化。元宝目前无法充值只能来源于关底boss奖励和活动,主要用于抽将,闪电是体力,上限是150点,用于pve,酒壶是精力,上限12点,用于PVP,信息条点进去还有进一步信息,告诉你体力回满的时间等等,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精力PVP也是加角色经验的,在前期这可是一个重要的经验来源。一定不要让他溢出,如果天梯打不动了或者没次数了,那就去抢夺,即使失败也有经验的哦。

目前体力和精力只有几个来源1、自动回复、2、午餐晚餐活动、3、吃过关赠送的包子、红茶、4、元宝抽奖,这几个途径。内测V0每天只能使用元宝购置一次体力和精力。需要注意如果公测内容不改的话,第一次是25元宝,第二次到第五次是50元宝,之后每次100元宝。我这里建议50元宝以内的都要购。毕竟第一天等级是很重要的。100元宝的就见仁见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