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2021-05-12编辑:angle307

三国杀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下文中会详细介绍三国杀传奇如何正确的培养武将。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作为主公,你的任务就是三件,第一件:招募,第二件:培养,第三件:搭配。每一件看上去容易,但是细究起来却不容易。

武将招募:

先说武将招募,神将当然是一级棒的,但是并非只能招募同一类的神将,所有属性的武将如果都能有那自然是极好的,如果没有办法成全,退而求其次,副将配属性技能好的金将也是不错的。武将的招募方式除了在酒馆对酒外,还可以通过积攒武将的灵魂来转世武将,千万记得不要在升级战技的时候随便用掉武将的灵魂,免得后面得不偿失,平时也可以去刷刷掉落你想要武将的灵魂关卡。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武将培养:

获得武将后,就开始培养武将,武将的培养需要注意方方面面,包括:升级、技能升级、武器装备、修炼、臣服。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升级自然是不必说的,武将技能分为天赋技能和装备的其他技能,上上之选自然是天赋技能,这个是需要升级的,可装备的技能则就是需要根据武将的属性来进行筛选更换,最好是能够找到和武将相对应的缘分技能。

武将装备也是同理,缘分装备为上佳之配,没有的话,按照属性最高的来进行搭配,需要记住的是,武器和装备也是需要随着等级升高而升高的。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修炼也很重要,修炼武将需要用灵芝做药来喂食给武将,要根据武将的特性来喂,比如喜欢智力的,千万别喂“脑残丸”。一定要注意的是每个武将的天赋点是有限的,不要因为舍不得灵芝,就随便给喂食其他药丸,否则日后更加舍不得。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臣服系统很有意思,每个武将跟着你走,并不表示真的心悦诚服,如何让他们真正臣服,每个武将的条件不同,达成条件后他们不但会跪着唱征服,献上私藏的礼物外,还会增加你的统御值。因此要让武将服气,主公也需要好好努力一番!

三国杀传奇武将培养最全攻略 主公必看

武将搭配:

每名武将都有自己的属性,不是所有的武将都适合在一起的,有的武将在一起会掐架,有的在一起就会手牵手相亲相爱打死其他人。

因此武将的搭配需要格外细心,能够扶老携幼一起上阵的,就不要让人家孤孤单单。比如关家军,能够秀恩爱打天下的,就一定要一起出门,比如刘备和孙尚香。

此外副将的搭配,也需要注意每个主将的属性和在阵容中的位置来随时变更。

做主公是容易的,看着武将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很逍遥,做主公也是很难的,面对高手如林,该如何培养武将,才能征服天下,笑傲江湖,还需要多动动脑筋!祝各位主公早日称霸三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