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fgo星战活动小技巧 无氪党刷本攻略

2021-05-11编辑:angle307

命运冠位指定fgo星战活动小技巧 无氪党刷本攻略 FGO这次星战活动的素材收益是很不错的,氪金大佬基本能满载而归,那么无氪党又该怎么高效刷本呢?下面来看看有关技巧分享!

活动礼装问题

依然是老套路,增加活动道具掉落的活动礼装只有x毛池可以限时获得(包括3星),满破可以增加1个掉落数量。所以其实有条件的话,可以刷一个满破活动礼装的小号放在支援位,以获得最大收益。

兑换的活动礼装拿到手是否需要满破

这次可兑换的活动礼装有2种,纯洁绽放&阿尔托莉雅之星。对应的是自身加攻100%(满破200%)&群体加攻50%(满破100%)。所以前期首先入手的可能是纯洁绽放,这也是我们需要优先兑换的礼装,所以前期礼装匮乏的情况下不建议满破纯洁绽放,到后期获得了2-3个阿尔托莉雅之星后,可以考虑满破纯洁绽放。

阿尔托莉雅之星不建议满破,因为其礼装效果提供的群体加攻,是可以叠加的(无上限),比满破收益要高很多。所以后期的话,应该是给一个主力配满破纯洁绽放,其余辅助型的角色配阿尔托莉雅之星,支援位选择满破纯洁绽放大腿,这个样子。

另外这两个礼装都可以从副本中掉落,掉率的话不清楚,只能祝好运啦~

关于刷本顺序以及收益问题

你会发现收益高的本难度也较高,所以我也只能根据自身情况给出一些参考性的建议啦。首先肯定是要优先兑换活动礼装的,所以首要目标是集齐150G型变换器,150万能透镜,300真空管。这里建议前期打不过难度本的话,先刷20,25,40(超级)ap,兑换完礼装之后,开始刷40行星级(贞德本),将G型变换器可兑换的材料先拿到手。

紧接着开始刷银河级(师匠本),虽然是作为倒数第二的难度本,但是其最终boss为师匠(枪阶),所以难度上面要比星团级(特斯拉本)容易很多,抱个满破纯洁绽放的总司大腿,前两关攒好np,最后总司放宝具,也是比较轻松的。不过要注意一下"魔境的智障"的一回合闪避。目标是基本兑换完真空管可兑换的素材。

最后着手刷星团级(特斯拉本),这里不得不吐槽法王的可怕之处,本身是弓阶,血量惊人,3回合蓄能条还自带充能(虽然有可能miss),有战续(1800血好像),宝具还是光炮,怎么什么恶心的技能都让你占了,简直是不给活路。

所以我们选择最后再打这个本,以及刷万能透镜,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礼装应该也接近毕业了,有能力的话或许可以做到逆克制,如果不行,抱一个师匠大腿也是稳稳的过。值得一提的事,这个本也会少量掉落真空管,所以刷师匠本的话,可以适当少刷一点,留一点真空管可兑换的素材,利用这个本掉落的真空管进行兑换。

材料的选择性兑换以及吃苹果回体力的问题

对于我来说的话,会把活动的素材获取作为这个游戏获取素材的主要方式。

(日常素材本只刷一次换方块,几率什么的最坑了),所以我的理解是活动可兑换的素材要全部换完。(不包括棋子,棋子可以不换,没有特殊需求的话。)可能也有一点强迫症的感觉啦(:з」∠)_

然后是氪苹果的问题,前期非常不建议氪苹果!理由的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相比本能寺,这次活动兑换的素材很少,而需要达成的活动点数,本能寺150W,而这次却需要足足200W,而且点数的加成方式可以说也是非常的不亲民,缺少金剑的玩家哭晕在厕所。所以这次的活动,想要完美毕业的话,活动点数才是大头。

所以给无氪和微氪玩家的建议是,前期自然回体,搬池子,每的挑战怪兽本用自己的最大加成优先打掉。等到最后几天的时候,根据自身的情况,再氪苹果冲点数或者是刷素材,刷点数的话,肯定是最终的超时空本。

因为如果前期就投入大量苹果的话,你会发现自己打完师匠本,换完真空管的素材后,依然没有能力去刷特斯拉本,因为阿尔托莉雅之星需要点数才能获取,而点数获取最多的是每日刷新一个的怪兽本,这是一种情况。

还有就是投入了太多苹果在师匠本,最后陷入点数不够无法毕业又没有苹果的尴尬境地。

还有很多其他的弊端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前期非常不建议氪苹果。

这一点是针对无氪&微氪玩家想要利用完美毕业活动的,心脏党和氪金大佬还有碎石甘地可以无视。

(ps:刷心脏好像效率最高的是在之后的赝作活动有一个无限池,当然距离这个活动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也就是黑贞up的时候,我会选择存苹果等到那个时候,不知道大家忍不忍得住就是了,这里也只是提一下有这么一回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不必盲目效仿他人,毕竟游戏嘛,怎么开心怎么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