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国服5月10日周任务详解

2021-05-11编辑:jackey

fgo国服对于5月10日开启的全新周任务,这里带来具体的攻略思路和说明,因为本周依旧是以最终本能寺复刻活动为主,所以周任务完成的过程相对简单,但具体的操作会稍微复杂一点,下面带来具体的周任务攻略详解,配合最终本能寺活动轻松解锁圣晶石。

1.击败8骑从者

2.击败剑阶、骑阶中任意一种敌人15个

3.击败枪阶、杀阶、狂阶中任意一种敌人15个(从者以及部分boss除外)

4.击败弓阶、术阶、中任意一种敌人15个(从者以及部分boss除外)

5. 获得战利品「辉石」「魔石」「秘石」「银棋」「金像」任意一种2/4个

活动要求看着不难,没什么特别麻烦的属性要求,所以整体完成起来也相对的比较简单一些,其中战利品这一块很容易,常规打目前的复刻活动就能轻松搞定和完成,至于击败从者数量这一块,基本上每个关卡都有从者,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照常打活动就能完成,关键是其他的三个职阶要求,这个相对比较麻烦。

因为这次本能寺复刻活动涉及到的关卡数量比较复杂,职业更加的复杂,所以其中一个任务需要单独攻略,因为剑阶敌人只在合战训练中级有,而骑阶敌人只在踯躅崎馆,考虑到合战训练这个副本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所以通常建议去踯躅崎馆打上3把,单独把骑阶和剑阶的任务完成,剩下的就比较简单了。

铜素材掉落最佳的岐阜城、和银素材掉落最佳的骏府城分别是杀阶和狂阶敌人,这个开副本就能完成任务,而金素材掉落最佳的魔王城和混合掉落最佳的摩玖主本能寺,分别是弓阶和术阶,也能顺利完成任务,也就是说需要单独完整的任务只有剑阶和骑阶的副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