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各神祖阵容推荐来了!

2021-05-11编辑:jackey

关卡总结:开局三血条,双方都有一个罗马buff,只要你打神祖,就会沾一个罗马buff,你打他不疼,他打你也不疼。

同时,比较棘手的是有四个罗马状态,第四个尤为恶心,触发第四罗马就请你撤退重来吧(别以为写着70回合就可以苟,每回合结算场上剩余n名罗马人,则对应减少对应冷却数,一不留神很快就第四罗马)。

简单说,得益于罗马状态,双方的buff量都是均等的,利用好这个buff可以做到稳妥打法。

打法1:

五宝狂娜打法:狂娜+贞德+梅林(可以丢一个后排孔明在后面)

这个打法是我个人最推荐的,毕竟最近大佬挂这个倍卡的占了多数(五宝武藏一位难求懂得都懂),而且光炮打手能有效延缓第四罗马状态,给自己留存更多空间。

具体流程打法:白贞和梅林宝具数不要求,尽量高;

T1请交常规buff,攻击小兵,尽量出星

T2请打神祖,最好三人都有蹭到,三人三蓝是最理想的情况,最差情况下,请保证T2结束,白贞和狂娜都有50NP,然后神祖给你充能充满。

T3宝具回合,白贞狂娜梅林这样的排序,第一条血条破。Break1后,请继续该循环,不要怕神祖带盾和无敌藏着宝具,只要循环对了,宝具很快就会满,我们要在击杀小兵的同时,尽可能蹭掉神祖的血。

PS:我知道手忙脚乱的情况下,多少会选错发牌和对象,记住2,5,8,11,14这些回合是充能回,而且请善用SL。

打法2:

高宝小番茄打法

小番茄+狐狸+白贞,后排梅林这个打法是我在无聊看直播刷无限池的时候想到的,宝具连发队打起来很爽,虽然就是久了点,凌晨打着打着睡着了。

具体流程打法:和上面的核心思路一样,但由于小番茄1技能自带弱体无效,所以宝具和色卡可以呼呼的往神祖脸上丢,狐狸和白贞的宝具很快就满,为小番茄1技能冷却减CD带来充裕空间,运转起来的话每回合都有宝具。唯一的压力可能在于小番茄宁死不当罗马人(精罗震怒),变相来了一个集中debuff,要注意一下闪避buff和血线压力。

打法3:

高宝剑光炮打法

高宝剑光炮+贞德+梅林

和打法1类基本一致,换成剑阶生存压力会更轻,比较合适的有小莫,三技能自带解弱体和NP,但要求高宝,至少3宝起才比较稳。呆毛和大王次优。

打法4:

极限武藏

这个就是棉被和削人棍他们的首推打法,说实话,我不是很看好这个过法,因为实在是太极限了,除了五宝难求的武藏好友,还有自备带嘲讽礼装的13满技能的南丁,加上3t内解决很需要看发牌员脸色,很不友好所以我把他放在了第四。

具体打法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展开说了,不过其实也有该打法的平民版本分享:

A、没有南丁,没有嘲讽礼装,可嫖武藏,有令咒:孔明+打手+保罗+CBA+BB+梅林

南丁换BB,另外带一个带星保罗t1孔明、cbabuff拉满,换保罗上来,孔明武藏宝具加孔明任一色卡,不是罗马人的保罗自然集火送走。

T2bb上来后,给解弱体,令咒充能,继续宝具,同样bb’不要打,集火送走。

T3梅林上来,继续令咒,buff拉满,神祖送走,奏乐.

(这套可能对集火的保罗和BB有1级要求,但靠你不是罗马人直接抬走的思路,还是可以自由搭配队伍的)

B、蓝卡队这边剑北斋也可以上场(但我怀疑大部分人都没练)

狐狸+CBA+剑北斋+孔明

操作相对固定。

一回合cbabuff全开,换孔明,buff全开,北斋3技能,宝具+一张孔明一张c狐的卡。

二面狐狸灭气,北斋开12打右边的剑阶小怪,打到50np就行了三面孔明宝具加北斋宝具,孔明最好二宝以上。

四面任意人三连神祖,后面都是打神祖消他的无敌,有孔明宝具就放最好,记得用搬砖敲晕神祖别让他放宝具。

消完盾到最后buff全开有令咒记得给孔明一个前置宝具。

至于有人说什么政哥哥的队伍,我没试验过,但我觉得很大概率会打着打着进第四罗马,要么就得费时间拆火去A小兵。

除此之外,如果有小伙伴练了2宝以上的1001的话,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打手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