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SR塔尔图强度及抽取建议

2021-05-11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对于近期开放复刻的新活动夜幕下的归途,其涉及到的全新舰娘是SR塔尔图,对于这位舰娘的具体强度表现如何,还有是否值得抽取入手的问题,这里带来详细的分析和说明,简单总结来说就是建议刷图入手全新的仓管,不过泳装皮肤确实很顶。

本身属于驱逐,但强度方面只能说很一般,就是非常一般的那种定位和强度不过注意因为其技能的原因,其不但能吃到自由鸢尾和维希教廷的两种不同的阵营的Buff,同时她自己还能提供这两个阵营重巡和轻巡的炮击以及防空buff。但因为本身强度实在是太过于一般,所以一般不会考虑让塔尔图作为前排投入使用,虐菜还可以。

法国阵营的前排现在能依赖的依旧不是很多,算来算器也就是兵装恶毒、路易九世、贞德、阿尔及利亚,还有凯旋了,不过也够用,倒不是说必须要用塔尔图不可得程度,其buff也不会带来什么质变效果,所以通常都是默认当仓管为主,用爱发电的话,那就另说了。

所以说这舰娘真正的价值,实际上在泳装皮肤上,这泳装皮肤有多么彪悍,当年上架后没多久直接被官方紧急叫停和下架,按理说这次的复刻活动应该让泳装皮肤一并进行回归,结果完全没有要回归上架的意思和趋势,明摆着官方是碍于目前风声紧的原因,压根就不想让这个泳装皮肤上架,所以说很遗憾,这舰娘唯一的核心特色还被掩盖了。

最后说一下入手的性价比和必要性,问就是没必要,完全没必要,除非你真的非常喜欢或者说就是吃这个人设,那练了虐菜还可以,常规稍微有点难度的图,说实话完全没必要用这位舰娘。另外就是入手方式上建议还是刷图获取比较好一些,抽卡的话完全没必要一个是浪费魔方,另外周年庆就要开启了,估计这次周年庆大概率还有彩皮舰娘登场,很建议这一段时间多积攒一些魔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