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怎么抓萌宠 抓萌宠攻略分享

2021-05-11编辑:裆礼

迷你世界中存在着很多宠物,而且有一些还是限定时期推出的!比如年兽,但是如果没有一定的技巧是很难捉到这些宠物的,下面跟着我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说说春节期间推出的年兽,也就是长得像大老虎的宠物,年兽非常可爱。如果你想得到这只宠物,就用烟火把它炸了,然后用祝福球喂它,年兽的战斗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死后不能复活。

其次,谈谈可爱的北极熊,北极熊看起非常的憨憨,如果我们想要捕获它,那么需要的第一个道具是鲑鱼。鲑鱼可以从企鹅身上获得,你得弄到足够的鲑鱼才有可能抓到北极熊。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强大而霸道的迅猛龙。驯服迅猛龙并不容易。首先你得把迅猛龙打一顿,然后把你准备的烤鸡拿出来。不同的迅猛龙需要不同的烤鸡,所以你应该防止自己在这个过程中被杀死,只要把迅猛龙打服了,我们才有机会成功抓到迅猛龙!

最后,让我们谈谈在周年纪念出现的小恶魔。它很稀有,喜欢吃周年纪念蛋糕。拿到蛋糕的途径不多,除了系统送来的蛋糕,只有商家才能兑换,如果你收集到足够的蛋糕,你就能抓到小恶魔!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怎么抓萌宠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