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哪些武器比较厉害 武器强度分析

2021-05-11编辑:裆礼

在任何游戏中武器都是非常重要的,强大的武器能够为我们提供超强的战斗力!今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我的世界中哪些武器比较厉害吧!

1、最终之剑

我相信没有一个玩家不知道最终之剑,这可以说一把非常强大的武器。名字是最终之剑,所以这种武器最大的吸引力是它的伤害。最终之剑的伤害很高,而且最终之剑没有弱点,这简直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最强大的武器!

2、寰宇之剑

寰宇之剑也是可以和最终之剑碰一碰的存在。但是由于目标的不同,很多玩家不相信寰宇之剑的威力。毕竟寰宇之剑的攻击是不确定的,这就导致了很多玩家不愿意使用寰宇之剑!但是寰宇之剑确实还是挺厉害的!

3、创世之刃

创世之刃的一个特点是它永远不会掉落。有些玩家可能不知道创造之刃的耐久性也是永久的,也就是说创世之刃无论你使用多久都不会损坏!

4、附魔钻石剑

附魔钻石剑对于一些大佬们来说没啥用,但是我们这些平民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的,因为大佬们都去追求上面的三把剑去了,毕竟在上面三把剑面前附魔钻石剑还是不够看的!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哪些武器比较厉害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