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体验过使命召唤手游 8个泰迪熊彩蛋吗

2021-05-11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新进的热门IP游戏,最近刚上手这款游戏,很多玩家说这款游戏,8个泰迪熊彩蛋,在这里跟大家去看下。

首先,跟大家说下,8个泰迪熊都有相关提示,而且提示非常简单,你可以消灭8个泰迪熊就可以打开宝箱房间,里面的同学也很多,战备物资充足,很多玩家都说这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他们说凑够数就行了,在这里跟大家讲解一下。

第一个泰迪熊,是在医院,别看这个医院不怎么样,但是泰迪熊彩蛋就这样 ,墙上会有泰迪熊涂鸭提示,你看见了,就用枪打掉8个就行了,然后那个门就可以打开,一定要记得先打泰迪熊,门才可以打开

第二个泰迪熊,在医院出门右转第一个房间柜子,位置很明显,你走到那里就可以看见,看见了,就马上开枪射击。

第三个泰迪熊是医院的3、4层之间房间,位置是不固定的,有的人是在3楼看见,也有的人是在4楼看见,反正位置出现的太随机,毕竟难发现。

第四个泰迪熊位置是在医院一楼前台,游戏玩具评测师在想,为什么前台没有小姐姐呢,如果泰迪熊旁边在配一个小姐姐就很完美了

第五个泰迪熊是厕所门口,感觉好恶心,把泰迪熊放在门口有点大便感觉, 这里能不能说是设计关卡的人恶趣味。

第六个泰迪熊是在医院副楼的门口,设计很隐蔽,你要好好找一找。

第七个泰迪熊是在屏风的位置,也是很隐蔽,需要玩家用心找中。

第8个泰迪熊,是医院前台,3、4层之间,大家好好找找,因为都是随机的,没有固定位置,先到先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