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什么食物比较好 好吃食物介绍

2021-05-11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中有很多食物我们可以食用,那么有哪些比较好的食物呢?今我就带着大家盘点一下游戏中比较好的一些食物吧!

1、南瓜派

南瓜派是我的世界中一个非常适合懒人们的食物!在南瓜派里不仅有丰富可口的食物,而且南瓜派的制作方法也超级简单。你只需要南瓜+糖+鸡蛋就可以做出美味营养的南瓜派。

2、肉类

我的世界中肉有很多种,比如烤羊排和烤牛排,这些都是很容易就能够获得的东西。在游戏中我们只需要杀死一头牛或一只羊就可以得到肉。不过刚杀掉的牛羊肉是生的,玩家在吃之前需要用燃料煮熟它们才能够顺利的吃掉!

3、茶

我觉得茶是这个游戏中最有意义的食物了!以茶工艺为突破口,将茶叶翻炒,反复翻炒,然后放入发酵桶中发酵。茶的制作过程基本恢复了真实的过程,我们可以体验制茶的辛苦和乐趣,还可以制作新鲜的绿茶等茶叶,以及磨床、茶壶等泡茶工具,而且茶壶也非常精致。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什么食物比较好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