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Type-鬼面千魍”被“磨牙”?

2021-05-11编辑:jackey

“Type-鬼面千魍”国服被“磨牙”?

在“使命召唤手游”官方发布了S5赛季手册的奖励之后,虽然说国服的奖励内容和海外服是一样的,但还是有细心的玩家发现,“Type-鬼面千魍”这把武器在国服中被“磨牙”了~首先大家先来看一下海外服中这把武器枪身上的鬼面头,从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鬼面头的嘴巴里长着长长的獠牙。

下面我们再来看一下国服中这把武器枪身上的这个鬼面头,从官方发布出来的这把武器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国服中“Type-鬼面千魍”鬼面头嘴巴里的獠牙确实是被拔掉了嘿!不得不说,鬼面头被“磨牙”之后,不仅少了威猛的气势,而且还看着也是怪怪地,真不如直接把鬼面头给削了嘿。

不过我们再来看看S5赛季手册所有武器的全家福照,从这张S5赛季武器全家福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Type-鬼面千魍”枪身鬼面头嘴里的獠牙却依然存在!但是从上面那张“鬼面千魍”单独的照片中,确实是看不到獠牙,虽然说看的角度有点斜,但是就凭这獠牙的长度,即便是斜着看也应该能看到的,那么国服中的这把武器到底有没有被“磨牙”呢?大伙是怎么看的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