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首个五五重塑共创英雄-梦奇

2021-05-11编辑:jackey

去年五五,大家开始选择重塑英雄梦奇。

今年五五,梦奇经历一场奇梦之后,即将上线和广大玩家见面,即将于5月11日正式回归。

很多玩家都对改版后的梦奇十分感兴趣,很好奇重做之后的梦奇会是什么样子呢,今3011游戏从网上整理了梦奇重做之后的技能和设计思路,来一起看看吧。

一、一技能【梦境环绕】

梦奇释放技能时会得到护盾,不仅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同时还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使用普通攻击的时候会降低一技能的CD。

二、二技能【梦力泡泡】

梦奇释放技能会扔出一个泡泡,可以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使之减速,泡泡回来的时候还会使我们增速,并且有爆炸效果。

三、三技能【梦境环游】

梦奇释放技能,会对沿途的人造成伤害,并且还会击飞终点的敌人。

四、被动技能【食梦】

梦奇使用技能会变胖,而且随着增胖程度的增加,越胖攻击力和双抗越高。

五、【重塑梦奇的形象】

一直以来梦奇都是呆萌可爱的形象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这也和设计梦奇的初衷--可爱、萌萌的生物是一致的,所以重做的时候仅进行了很小的优化,升级了英雄的模型。

六、【重塑梦奇的玩法】

本次重做依然沿用泡泡作为梦的实体形象,强化泡泡的存在和作用,最大的变化是把大招的位移变成了环形位移,使梦奇可以秀出战场遨游的效果,即在敌人攻击时走掉,过会再飞回。

七、【重塑梦奇的世界观】

王者荣耀游戏中,梦奇的家族是如梦之灵,所以和梦是密切相关的,而梦力泡泡则是不可缺少的能量。它们经常吞噬噩梦来饱餐,同时雕琢出奇幻的美梦,但是偶尔也会留下噩梦来捉弄别人。这次梦奇作为首个五五重塑共创的英雄,通过大家的奇思妙想,使梦奇的设定更加饱满,也更符合吉祥物的身份。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首个五五重塑共创英雄-梦奇的重做内容,不知道各位玩家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广大玩家针对梦奇重做的看法进行留言评论。至于重做后的实战效果和登场频率会怎样,就需要等明日5月11日正式服上线后,才知道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