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最肉坦克,伤害能秒刺客和射手!

2021-05-11编辑:jackey

坦克是王者荣耀近两个版本非常吃香的位置,不仅可以为队伍提供控制、抗伤等重要属性,很多坦克受队伍欢迎的原因还有可以适当让线,能够合理分配经济,王者峡谷中坦克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英雄!

自从防御装备改动和坦克伤害普遍加强后,对抗路坦克的出场率居高不下,坦克也借着版本崛起,一众坦克纷纷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

像近当前版本因为“双烧流”崛起的猪八戒,以及常年热门的廉颇和白起,都是坦克中的代表,但是要论起最肉的坦克,还的看西楚霸王——项羽!

项羽绝对是所有坦克中坦度最高的一个,被动和二技能的免伤是项羽“肉”到极致的原因,触发被动的项羽可以获得40%的免伤,而二技能可以最高减少敌人40%的输出!

不仅如此,项羽二技能的被动可以依赖护甲为项羽提供最大生命值,可以说项羽出任何物抗装备,都会为自身提供护甲和最大生命,坦度可见一斑!

虽然所有的坦克在经过上两个版本改动之后,伤害都有所提升,但是坦度也相对于有所下降,在绝对时间内,廉颇和白起,甚至猪八戒能承受的伤害不比从此前,而项羽因为两个免伤的技能,在坦度上,依旧非常顶!手游君羊:三一六二四三六四八。除了坦度以外,项羽的伤害也是所有坦克中最高的存在,百穿铭文的项羽在对线期,基本可以单杀大部分的战士英雄,即使像吕布这种真伤型的战坦,项羽对线也是不虚的存在!

而出了暗影战斧和反甲的项羽,对于后排的威胁更是非常大,一闪进场,打满一套技能可以轻松带走C位,即使是所有坦克的克星——马可波罗,输出项羽时也会考虑再三,在马可波罗没有魔女斗篷之前,项羽的核心转装备——反甲,绝对能做到同马可波罗伤害的“同等换血”!

项羽作为坦克,伤害更像一些技能型的战士,这点其实与官方前几个版本不断加强项羽的伤害有关,除了一套技能的伤害非常高之外,被动的强化普攻和大招被动的额外伤害,都是撑起项羽高伤害的原因!

可以说带百穿铭文的项羽,在出了暗影战斧之后,几乎和战士没有区别,只是后期的成长伤害不如战士,尤其是反甲这件装备在增强之后,项羽的输出能力又上了一个档次!

虽然项羽的坦度和伤害都是所有坦克中数一数二的,但是在分段稍微高一点的对局,项羽的出场率远不如猪八戒、白起和廉颇,这点是由项羽比较尴尬的技能机制导致的!

项羽的最大缺陷就是控制能力不错,但是不是原地控制,一技能的强制位移,是队友难以配合的技能,另外,分段越高的对局,灵活的强势英雄越多,项羽的笨重属性也越明显!

也正是因为这点,项羽近几个版本都是偏向于战士的切C玩法,突进后排一套技能打伤害,纯坦克的项羽收益不如猪八戒和白起等坦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