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万圣节面具怎么获得

2021-05-09编辑:山清

万圣节将来临,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也将推出新内容,这一次是非常有趣的带一点惊悚的的万圣节面具。那么荒野大镖客2万圣节面具怎么获得?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单介绍。

前往任意警长办公室拿取菲利普•卡里尔的通缉海报即可展开追捕,完成任务后稍等一小段时间再回来访问悬赏公告板即可以更高难度重玩这个任务。

纳扎尔夫人那里将限时出售这些令人又惊又喜的面具,可怕的怪异面具、令人毛骨悚然的猪面具。

三种专家职业中的任意一种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张面具,持证赏金猎人还会收到专属版本的魔物面具,商贩则是专属猪面具。收藏家则将收到专属的舞会面具。

这些都是免费的,只要你登录Red Dead的在线模式,就能在你的衣柜中收到这些面具。

到达俱乐部等级 10 的亡命之徒通行证拥有者将获得专属版本的怪异面具,到达俱乐部等级 20 的亡命之徒通行证拥有者则会再收到一张专属版本的恐怖面具。而12月12日之前登陆gta在线模式的read dead在线模式玩家还能得到一张独特配色的杀戮面具。

以上就是对荒野大镖客2万圣节面具怎么获得的详细介绍,更多荒野大镖客2万圣节活动相关内容,大家快去游戏中体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