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Valheim英灵神殿》新人怎么开荒 新人开荒玩法推荐

2021-05-08编辑:裆礼

Valheim新人怎么开荒?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游戏中的新人怎么开荒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Valheim英灵神殿新人开荒玩法推荐,快来看一下吧。

Valheim英灵神殿新人开荒玩法推荐

新人前期先发育并熟悉游戏,在前期做出皮套先去杀第一个鹿boss。

杀完鹿之后回去做鹿头稿,去黑森挖铜和锡,最好顺便把家安在矿旁边防止复活太远。

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可以多练习下弹反,学会了弹一次就能杀一个,而且这游戏砍树砍石头什么的都能升级相应技能的,前期伤害低就用剑和斧子砍石头升到20挺快的。食物的话可以用蜥蜴肉,鹿肉和鱼肉三种肉烤熟了加的血足够你过前几个boss了。

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去探地下副本获取焰灵之核(如果你很强的话可以去找个沼泽直接杀焰灵来获取这玩意),造熔炉和木炭炉(食物过多你也可以直接用食物烧成木炭)然后熔炼出青铜造斧子。

用青铜斧砍细木造细木弓,可以顺便造个盾剑搭配巨魔套,多造点火箭就能去杀古树长老了,(这期间最好多攒点钱去商人那里把腰带买了),之后就是去沼泽下副本挖铁,做铁套,铁锤(沼泽的boss弱锤子,其他东西打他掉血挺少的,最好做个抗毒药,不然容易死)。

之后是带上许愿骨去雪山,先做点抗寒蜜酒上去杀几只狼挖几个银矿黑做个狼披风就不用食物抗寒了,做银套银武器杀龙母去北方平原。

以上就是Valheim英灵神殿新人开荒玩法推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