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骑射手“秀”出三段冲锋的韩信

2021-05-08编辑:jackey

乱世王者中,韩信是骑射手阵营里出场率最高的英雄,不止自己可以统帅骑射手打出三段伤害,还能与其他的主力武将搭配更能“秀”出更强的效果,韩信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一、技能解读。

韩信专属技能【国士无双】,可以在骑射手主动发起冲锋时有概率对同一目标造成3次伤害,技能效果受战争属性影响,满战争属性6931时每次造每次对目标造成69.65%的冲锋伤害,当暴击时,每次伤害额外提升20%。

想要搞懂这个技能的特殊之处,需要了解以下3点:

1、主动冲锋时有概率触发。需要骑射手自己主动冲锋的时候才能触发该技能,被太史慈召唤无法触发韩信技能的。也就是想要加强韩信技能的触发效果就要增加冲锋的几率,可以搭配有二次冲锋技能的赵云,【突袭】更是韩信的必备技能。

2、有概率对同一目标造成3次伤害,每次造成69.65%的伤害。这个效果简单来看就是把冲锋总伤害提升到了208.95%。但面对一些特殊情况的时候这个技能还能发挥出奇效,比如集结时冲锋有攻城车保护的后排,伤害会被攻城车大量分担。但触发了韩信技能,对方只能分担第一次69.65%冲锋伤害的一部分,后面两段伤害可以完全的打在远程部队身上。

同时,搭配拥有【莲花箭】的芈月,韩信的每一段伤害都能让芈月触发技能效果,可以起到很好的化学反应。

3、当暴击时,暴击伤害额外提升20%,这个技能的效果我们可以点开武将的攻略按钮,看到这里的举例。这里的暴击伤害可以独立奇效,触发3段伤害效果也可以同时起效,把每段伤害从69.65%提升20%至83.58%。

增加爆伤的效果,搭配同时增加暴击和爆伤的花木兰可以有很爆炸的输出,也可以搭配同样增加暴击概率的芈月。

从技能解读中,我们不难发现韩信无论搭配赵云、花木兰还是芈月都可以起到很好的反应,其中本身输出就很爆炸的芈月,和韩信的搭配的效果最佳。

二、武将、技能和兵法搭配。

1、武将搭配。从技能解读中,我们可以看出韩信最好的搭档是芈月。

如果不准备买芈月,或者所在区服还没有出芈月,也可以用韩信搭配赵云或花木兰。两个武将的暴力程度比较接近,区别是赵云表现更加稳定,花木兰的暴击伤害可能会给韩信带来惊喜。只是前期过渡的话赵云还有一个优势是获取碎片更容易。

2、技能搭配。当前版本,韩信技能的标配是增加冲锋概率的【突袭】,增加骑射手攻击加成的【骑射手攻击】和同事增加骑射手伤害和攻血防属性的【陷阵冲锋】。

3、兵法搭配。从上面的解读中,我们可以看出骑射手在集结中可以发挥出更好的作用,所以兵法一般会用全属性的搭配方案。也就是增加骑射手攻血防加成的【游击】、【跋涉】、【击落】,搭配增加全兵种攻击的【雄兵】。

三、养成和配兵思路。

韩信属于中期就可以出来的武将,在游戏前期可以先用“赵云+张辽/诸葛亮”的组合过渡,不用做花木兰给韩信留碎片即可。入手韩信后搭配赵云就可以让骑射手有质的提升,后期如果买芈月的话,可以直接直接组成“芈月+韩信”的最强骑射手组合。骑射手主力武将养成到一定水准,在做花木兰花木兰搭配赵云组成骑射手二队。

不准备买芈月的话,就要以韩信为核心,无论搭配赵云或花木兰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在兵力配置上,骑射手在当前版本承伤压力比较大,搭配合理阵容的同时通常会单排配兵,根据集结所需要的打法配置100%骑射手和按照出兵数量设置一个出兵编队,就可以快速调整和出兵了。

如果需要单挑清城,或者遇到比较弱的对手,以及一些需要杀兵的活动时,骑射手也可以带一排9级骑射手增加杀敌数量,通常9级骑射手和11级骑射手的比例在25%:75%到35%:65%之间,可以打出比较高的输出。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无双国士”的技能和使用技巧了,这个武将搭配骑射手阵营所有武将都可以发挥出强大的输出能力,是骑射手玩法的重要核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