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新手该应该知道的剑网3攻略!

2021-05-08编辑:裆礼

剑网3是一款当下的热门网游,今给大家带来一些游戏的全新攻略:

1、 优先做完主线剧情

至于角色的选择你是自由的,因为毕竟故事主线跑完后,学校的五个徒弟都会有,所以一开始你不能纠结,选择你最喜欢的学校徒弟就可以了。为什么必须先报道主要新闻?因为每个地图都有几个传送点,这些传送点在没有主线图的情况下是无用的,并且不能和团队任务中的其他玩家一起传送。所以主要的剧情是在你想玩这个游戏的前提下,一定要先刷一下。其实每个学校的主情节都很好,对于喜欢看剧情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好处。虽然它不同于《剑3》的结局故事,但也很经典。我建议你看这部电影,你不仅可以享受角色之间的故事,还可以得到奖励,一举两得。唯一的缺点是需要几个小时。但请记住,这款手机游戏是一款造型游戏,你不可能一次完成所有任务,所以请慢慢来。

2、建议萌新玩老区

我们为什么不建议玩新区呢?因为首先游戏中并没有滚服,也没有那么多的新领域,游戏的季节机制也注定了滚服是毫无意义的。其次,在老城区有大量的师傅在当学徒,我们不用担心跟不上。所有玩过剑三结业游戏的老玩家都知道师傅在这款游戏中对徒弟很好,也很照顾他们。有大师的好处不需要多说,总之可以带你去做任务。其实现在很多老师都喜欢收可爱的新小徒弟,你只要说你是可爱的新,问他要做什么,他就会告诉你。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角色,去杂货店,买100个火把,让主人带你去盒子。什么是触摸盒子?它是在副本里面找到宝箱,里面装的是装备,目的是提高战斗力,因为很多后续副本需要基本的战斗力才能达到一定的数值才能进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