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21层大秘境,完美的职业平衡!

2021-05-08编辑:jackey

《暗影国度》当前版本最高的大秘境层数,应该是27层。如果基于27层的大秘境挑战,这21层的难度并不算很高的挑战,但厉害的地方在于21层的大秘境是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做到限时,这就是当前版本的奇葩地方,无需治疗也能挑战大秘境,而且还能挑战21层难度的大秘境。

4DPS顺利限时21层的林,没有治疗的队伍

这是由防骑作为坦克,四个DPS分别是火法,浩劫DH和两个平衡德,整个队伍没有治疗专精,队伍的平均装等在226左右。选择的是比较容易通关的“塞兹仙林的迷雾”,这副本是不少极限挑战的首选,三个BOSS可以减少通关时间,迷宫并不能降低玩家的通关脚步。只是21层的难度,对于没有治疗的队伍依然是个极大的挑战,所以也是首个没有治疗的21层大秘境限时。

防骑和DH选择的格里恩盟约,三个DPS则是选的法夜盟约,DPS足够应付21层的难度。但没有治疗的情况下,经常出现“电梯血”的情况,总共用了14次的复活,最终以剩余两分钟的成绩限时21层的仙林。整个过程,因为是强韧、鼓舞和风雷词缀,对于BOSS的压力倒是不大,复活的次数基本是用于清小怪的路上,有惊无险的无治疗挑战。

玩家再次调侃职业平衡达到完美,治疗可以移出队伍

暴雪其实在9.0提过几次关于职业平衡的问题,9.1版本也表示会尽可能地对职业做出改动,以达到平衡。就目前的《暗影国度》,只有少数的版本强势职业才能进组依然困扰着玩家,DHT崛起成为大秘境坦克的不二选择,随后其他坦克专精得到加强,稍微提升了坦克的竞争,也制造出了奶骑的伤害超过DPS的奇迹,总体感觉非但职业平衡没有解决,职业的独特性倒是被磨灭了不少。

现在的魔兽,感觉就是坦克能有不错的恢复能力,连DPS也能有很好的自疗,而治疗专精也能创造很好的DPS数值。所以才出现了不要治疗就能挑战21层大秘境的奇迹,还有DHT和防骑单刷团本的BOSS的挑战,这些或许就是职业平衡制造的产物,并不需要特定的专精来互相配合。这支没有治疗拿下21层大秘境的队伍,倒是没有直接豪言无需治疗就能轻松挑战大秘境,而是对集合石无法组到治疗而产生的尝试。

总之,魔兽走到现在,种族和职业的增加,已经很难做到既能让所有的职业专精都能保有较高的独特性,又能让所有职业都获得进组的机会。毕竟现在的玩家,就经验上已经很容易挖掘出不同职业的特长,任何一个长处都能无限放大,结果就是一窝蜂地只玩或者只要某个职业专精,结果就只能削弱强势的职业,只是看起来显得平衡罢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