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萌新入坑必看!天刀手游日常玩法攻略!

2021-05-08编辑:裆礼

天涯明月刀手游撇去了其他MMORPG类游戏冗长的一条龙玩法,将每天的日常任务浓缩在了半小时-1小时左右,将少侠们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留在了探索,对抗及其他自由选择的玩法中。

今天针对每天必做的项目,为还没有进入天刀世界的少侠进行详解,让大家进入游戏前有比较好的了解!

1)日常任务:关于大家每日的必做任务,游戏中已经帮大家罗列了出来,只要已经完成的任务都会有明显标识,再也不用担心遗漏经验了!

即便前一天漏做了哪几个日常任务,也可以通过奖励找回界面使用绑点完美找回,不过最多只可以找回前一天的任务奖励哦!

2)时雨求签:一个求签玩法,只需要少量碎银即可参与,除了获取砭石和玄天母石之外,还有机会在全服抽奖中获得银两和碎银奖励!

3)帮会签到;进入帮会后每天可以进行签到获取帮贡和海河令的奖励,购买了2张月卡之后签到次数增加到每日3次,这边建议中级/高级签到,奖励的物品更加优异!

4)扫荡天波府;天波府除了爬塔奖励之外,每天也会根据层数给与扫荡奖励,包括碎银,侠影录以及红尘宝匣(好感度物品),所以在每天下线前少侠们一定要把天波府的等级打到最高哦!

5)世界任务:少侠需要前往世界完成门派及普通任务,完成3个就可以获得经验奖励,除了可以获得碎银和精炼道具以外,还可以获得门派及势力声望,提升声望等级可以解锁相关声望商店物品,建议花费15分钟完成所有任务!

6)每日话本:完成任一话本就可获得经验奖励,挑战话本每周更新2次可以获得金装材料是每周比通关的副本之一;

随机本根据玩家等级可提供较高装等的装备和心法推荐每日必做,至于普通话本在等级上去之后的重要性稍有减弱,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是否要清完!

7)每日竞技:少侠每天可以完成论剑/松林问战/瀚海乱斗/一代宗师来完成目标,建议大家优先选择玩法上方提示有首胜奖的玩法作为首选,毕竟可以获取额外奖励!

8)身份日常:每天仅需花费200活力就可以完成身份日常活动,任一身份均可,如果平时时间少,那基本只要选择一项身份完成一次就能完成,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每周除了固定活力外,额外使用活力丹增加活力,尽快提升自己的身份等级获取更高的奖励!

9)好感度:最后一项需要注意的就是伙伴好感度玩法,每个伙伴每天都会刷新一个5倍好感度的任务,我们只需要去商会购买他们今天想吃的食品赠送即可,虽然不在必做选项里但千万不要忘记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