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什么是快乐星球?这就告诉你

2021-05-08编辑:jackey

不知不觉我们的穿越火线就走到了今,而昔日我们手中经典的武器放在今日已经成为十分有意义的纪念品,武器不断发展,普通武器、源武器、英雄武器、王者武器、炫金武器、传说武器等都各有千秋!

那么我们穿越火线的生化模式,何种武器在生化模式里表现的十分出色呢?

这里不得不提两款武器,一是普通武器、二是英雄武器,普通武器指的是6把烈龙加成的斯泰尔、死亡之眼等武器,而英雄武器指的则是以炼狱为首的生化模式超强利器!

那么既然源炼狱在生化模式中如此的强悍,想获得一把炼狱一定也有难度吧!确实如此,炼狱在我们穿越火线中只能通过抽奖获得,这也正是不少的小伙伴们一直心心念的武器,而也恰是此时,先遣服中源炼狱低调上线,而对于炼狱来说,其属性在其强大的性能面前不值一提,这么一来,源炼狱是真的香!

很难想象当源炼狱送出后我们穿越火线的战场会是如何,个人竞技模式人人托着源炼狱哒哒哒?生化模式可能彻底要疯狂了?16人生化16把炼狱,三四个小伙伴们守一个点位,简直要无敌了。至于其余模式,多多少少也会受到一些影响,这或许是全部CFer的一场机枪狂欢?

那么源炼狱的上线给我们一个怎样的信号呢?民间流传的源武器不再加入新鲜血液的说法再一次被打破,下一步上线的源英雄级武器会是以哪款英雄级武器为原型呢?对此小伙伴们纷纷开始了猜测,后续到底会上线哪些源武器?

其中,源无影就是备受小伙伴们期待的源英雄级武器之一,对于无影这把武器小伙伴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作为我们穿越火线第二把英雄级AK,本身无影这把武器的性能是十分优秀的,但是却因为“无影喷射”使得该武器受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喜爱,而自源武器上线以后,源无影就一直被小伙伴们所挂念。

另外一款武器就是小伙伴们心心念的源白虎,除此之外还有小伙伴们经常说的源幻神、源朱雀等,同时小伙伴们也知道,四大神兽系列源青龙其实早有了,源朱雀有些不现实,唯独源白虎有些可能,那么假如有一天你所期待的源英雄级真的上线了,你会有何感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