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黑科技中单千珏,或将成季中赛秘密武器!

2021-05-08编辑:jackey

伴随昨日MSI季中赛的火热展开,在比赛中我们也时常见到11.9版本偏向套路或黑科技玩法,例如RNG对阵PGG的BO1比赛中,PGG一方便拿出了中单盲僧,打野稻草人等。然而除了这些已经出现在赛场的套路玩法外,还有一部分套路玩法在等待着登陆MSI季中舞台,例如Perkz的中单千珏。废话不多说,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永猎双子 千珏

套路解析

千珏在11.9版本荣获了一定的加强,Q技能冷却减少一秒并且Q技能成长伤害得到提升,然而千珏作为一个成长系后期大核AD英雄,可以说用来走中,如果能拿到不小的发育,必定后期Carry赛场。此外就是千珏的技能机制,很切合赛场,所以说千珏在Perkz走上MSI的中路,也不是没有可能。

基础配置推荐

加点推荐

加点思路固定,推荐主Q副W有大点大。

Q技能是我们主要的输出技能,释放技能千珏位移一段并释放箭矢伤害附近敌人。W技能是我们的辅助输出技能,释放技能千珏设立一个范围特殊区域,区域内我们随身的狼灵会撕咬我们最后伤害的敌人,并且在区域内释放Q技能可极大减少Q技能的冷却。

符文推荐

符文思路相对固定,推荐主系精密副系启迪,小符文攻速,自适应,魔抗。

主系方面主打持续输出,强攻配合我们三次普攻叠加触发提升后续输出伤害,凯旋随击杀或助攻击杀回复我们一定的生命值,血统随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攻击回复收益,坚毅不倒当我们生命值过低时,可提升我们的输出伤害。

副系主打功能,饼干配送每过一段时间给予我们一个可回复的补给品饼干,星界洞悉提供对应的技能急速装备急速以及召唤师急速收益。

出装推荐

出装方面我们思路不固定,但第一大件一定要选择吸蓝刀,因为符文方面没有选择气定神闲,所以吸蓝刀给予我们可观的蓝量续航。神话装备方面不固定,可选择海妖、狂风或者盾弓,根据战况而定。三大核心装最后一件推荐收集者,给予穿甲等属性加成同时,保证我们的收割。

后续出装方面,推荐火炮、无尽,火炮给予我们攻速暴击等属性加成,并给予我们可观的攻击射程。无尽则给予我们攻击和暴击收益,并提升我们的暴击伤害。最后鞋子方面选择攻速鞋给予我们移速和攻速收益。

技巧与思路

技巧推荐

第一个技巧便是AQAA,千珏的Q技能是可以刷新普攻的,而利用好这个技巧加上符文的强攻,可以帮助千珏完成最大收益的对线换血。例如我们AQAA打出强攻后,即可迅速拉扯,最后加上被动的回复收益,让我们稳赚不赔。

这里是千珏的QW连招,我们都知道W区域内千珏释放Q技能是可以减少Q的冷却的,在实战中在W区域释放Q技能配合走砍输出,是最优的选择。然而在千珏释放完Q技能之后,我们同时释放W技能也可以减少Q技能冷却,利用这个技巧可以完成追人击杀。

这里是千珏伤害最大化连招,这里有一个技巧便是我们刚开始WAQAA,优先触发强攻。随后在我们E技能挂到敌人后,我们继续AQA触发E技能的印记,最后完成伤害最大化连招输出。这个最大化输出连招,没有太多的细节,值得注意的就是稳住输出节奏,不要着急AQA之后直接挂E,这样会少打很多输出伤害。

最后一个留人连招,QW起手随着普攻走砍敌人一下,同时挂上E技能减速限制敌人,配合Q技能的冷却以及走砍,完成追击和击杀。这也是前面提及的着急连招,相对上一个最大化伤害连招,这个连招会少打很多普攻输出,但实际追击残血敌人时,QWE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玩法思路

千珏对线的好处自然是有续航,并且自身输出不低,加上伤害可观。前期可以在对线消耗同时,兼并配合打野拿到印记,此外由于是对线千珏,我们英雄印记可配合打野的Gank或者游走进行获取,这样千珏前期印记叠加很快,让自己的成型更进一步。对线利用好AQAA掌握线权即可。团战中的千珏输出得到保障,这里我们就需要一个很好的输出位置,由于自身强大的机动性,利用好Q技能不断寻找新的输出位置,最后看好大招的释放时机,最完美的大招给予友军最强大的续航收益。

推荐皮肤:灵魂莲华 千珏

作为灵魂莲华系列皮肤的作品之一,灵魂莲华千珏也有着独特的特效加持,例如千珏的印记或者收获印记,技能特效以及普攻特效加持等等,过多的特效整体皮肤手感依旧不臃肿,唯美的特效也能让我们的操作赏心悦目。也是值得一提,灵魂莲华千珏的回城动画中,千珏摘掉了面罩,如果你是一名千珏热衷玩家,那么这款皮肤你绝对值得拥有。

总结

本期内容到此就结束了,千珏这名英雄作为路人对局偏冷门的英雄,其有着非常独到的玩法和机制,想要玩好千珏熟练度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有意向千珏这个英雄,或者也想拿千珏来打中路,那么伙伴们可要勤加练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