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联动太平鸟获网友一致好评

2021-05-08编辑:jackey

“国民手游”《和平精英》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当然就是游戏丰富的玩法以及游戏性,而在这其中持续不断的和各大ip进行联动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和平精英因此也获得了称号“联动的神”。

恰逢和平精英两周年,和平精英又再一次宣布了两周年之内的各种活动,不但邀请了华晨宇演唱周年庆主题曲,还设计了全新的界面和ui,就在大家还没有从这份惊喜中走出来的时候,和平精英又再次宣布将和国内顶尖时尚潮流品牌之一「太平鸟男装PEACEBIRD MEN」达成跨界合作,没错,作为“联动的神”两周年怎么会少的了联动呢?

联动开启助力两周年

和平精英能够从一个初出茅庐的竞技手游变成现在绝对的“手游霸主”,也和他一直以来持续不断给玩家们早上惊喜是分不开的。

而在《和平精英》两周年庆上,从线上的音乐到视听盛宴、到界面风格的洗礼、再到大型赛事的诞生,无一不在一次次的挑战玩家们的神经,让特种兵们惊喜连连。

而这一次携手「太平鸟男装PEACEBIRD MEN」的活动,将会带着“潮流插画款”联名系列以及“经典款”联名系列出现在我们面前,可以说是这些惊喜中的“重头戏”。因为这些服装的设计简直太好看了。

俗话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其实从总体上来说,大众对美好事物的审美虽然有特殊差异,但是对于“美”的定义却还是大同小异,就比如总会出现的“当季度流行颜色”,而这次太平鸟和和平精英联动的产物一定会出现“当下最流行的服装”。

在这一点上,从网友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因为基本上看不到有人对这些服装表示“难看”,更多的则是“太好看了”之类的赞美之词。

而这一次为了让《和平精英》进一步的融入潮流气息,还请来了目前担任「太平鸟男装」品牌首席风格大使是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吴建豪,以及16位态度青年共同打造“无限世界”系列新品形象大片,怪不得能够让玩家们如此的惊奇。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鸟男装」线下快闪主题店也将于2周年庆中正式开张,届时各位特种兵们都可以在现场观看到这些精美的联名款服饰。一直以来和平精英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年轻人的潮流,那么一次它将会掀起新的一股有和平精英味道的潮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